台北市文昌宮

1. 點燈 每一戶 2000元 (同一個住址) ,如果是2個不同住址則算2戶 + 每盞燈600*數量+光明禮斗法會1200*數量 (如果有參加),付款後在 3天內點完,沒點成功全額退款。

2. 點燈的種類,每盞燈廟方要收600元 :

( 1). 文昌光明燈 : 一般人上班族點。

(2). 魁星狀元燈 : 今年要考高中大學等各式各樣的考試的人點。

(3). 朱衣智慧燈 : 只要是學生都可以點,適合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等都可以。

(4). 太歲燈 : 今年犯太歲可以點。

3.  舉辦參加(I).大學學科能力測驗,(II). 國中教育會考. (III). 四技二專,四季統一入學測驗[統測] 的光明禮斗祈福法會每位廟方要收費 1200元
*不知准考證號碼及考場,一樣可以先報名,等確定後立即電話通知廟方補登記即可。

4. 平安禮斗法會 :  總費用 : 一戶服務費 2000元 * 幾戶 + 代點燈的費用 600元*幾盞 + 禮斗法會費用1200元*數量 (如果有參加),點燈完成,點燈收據掛號寄出給你。

完成報名手續者,文昌、魁星、朱衣廟方統一在大年初一開春上燈,太歲燈在正月十五元宵節上燈。

宮廟點燈數量有限,有確定需要,費用全額付清;我們會盡快處理或等要立即付款時,再來詢問還可不可以接。

如果你要點的燈沒了,全額退費,付款後提早取消,每戶扣500元訂單處理費。

代客點燈只會將收據掛號寄回,如有贈品基本上都不會拿,如果贈品要幫你郵寄寄回,請下單時就先跟我們說,贈品要寄回,每戶另收150元的郵寄處理費+黑貓郵資210元。

點燈資料如果有錯誤,如非我方問題需要更改,廟方如果也允許更改,每趟收1000元服務費,如果是我方問題,免費處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