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聯合醫院

掛號收費模式有4種:  ( 兒童發展評估療育中心 兒童心智 請看第3,4點 )

1. 搶當天看診名額1500元網路現場 網路幫你處哩,沒有掛號成功扣500元退款1000元。 ( 暫停,目前醫院沒有開放當天,現場排隊人工掛號,如果你要看診的醫生,如有開放現場排隊人工掛號,再跟我們說)。

2. 搶目前已額滿日期的退號或者指定區間 1500元 :  可 指定日期(一日或多日),搶到指定日期的最後一天,沒有掛號成功扣款500元其餘退款。

3. 不指定日期只要掛號成功都要1500元 : 給我們周(要有2次開放掛號的機會)的時間,沒有通知有任何一天掛號成功可以要求全額退款(有事情的日期可以剔除),如沒開放掛號或沒通知停止,我們會時間順延及持續處理到掛號完成。

4. 預約28天後,第一次網路釋放1500元 : 指未開放的日期,如果沒開名額直接額滿就時間順延,要給我們2次開放掛號,沒有掛號成功可要求全額退款,如沒通知停止,我們會持續處理到掛號完成。

名醫病人多,完成掛號後,等待看診的日期到來,是需要時間。在等待的過程中,如果身體狀況不好,可以先找其他醫生穩住病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