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庚醫院

1. 高雄、鳳山長庚可以現場排隊,排現場2000元,如果沒有掛到要看診的醫生"全額退款"。
* 現場排隊的訂單,也可以我們說用網路先幫你搶,現場排隊的日期如果網路預約成功,這張訂單任務完成,費用比照現場排隊費用收費,差額是要給現場排隊人員,取消訂單的費用。

2. 網路掛號: 

(i) 不指定看診日期,只要有掛號成功都要 : 只選單一院區2000元,2個或2個以上的院區或醫生都可以1500元,超過一個月沒有通知掛號成功可要求全額退款,未滿一個月提早取消扣300元,沒通知停止我們會持續處理,如果有不行日期可以剔除,完成時間往後延 (李達人醫生的初診,接單一個月後沒掛號成功,扣500其餘退款)。

(ii) 指定日期 2500元(可多選) : 可看診日期一次給齊,搶到指定日期的最後一天看診,沒有掛號成功扣500元其餘退款。如果是指定只要星期幾看診,接單後一個月沒掛號成功,扣500元其餘退款。